科文学院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113

3月20日上午,科文学院工会全体委员会议在院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工会主席钱程,生活委员王宁,女工委员秦晓菁,组织委员李国强,宣传委员沈健,青工委员徐永扬,文体委员高昊参加会议,会议由钱程副院长主持。

会上,钱院长就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四个篇章,十八个板块和四十九项主要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解读,经过全体委员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科文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还就科文学院工会小组设置调整、2018年度工会先进个人奖励、校“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精神,夯实工会组织建设,新学期科学开展好工会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