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现场展评活动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864

4月3日下午,科文学院在贾汪校区教二楼215报告厅举办2019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风采展评活动。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各系学工办主任、贾汪校区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科文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科文学发【2019】17号)文件评选要求,经个人及班级申请、系学工办推荐、学生事务部审核,共有21位候选人和9个候选班集体进入评选范围。参评的同学及班级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了在专业学习、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班级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们好学习、善思考、真实践、能吃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优良的学风、班风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评选从前期网络投票、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和现场展评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史长聪等4位同学获得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陈洪轩等4位同学获得江苏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6通信等3个班级获得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的推荐资格。

科文学院将继续稳步推进“一体两翼”的人才培养战略,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持续助力学生学业进步,努力培养出更多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