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与徐州市国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493

4月1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与徐州市国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揭牌仪式及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徐州市财富广场28楼会议室举行。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徐州市国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新洋先生,徐州市国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刚先生出席仪式。科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盛集团办公室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陆新洋董事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科文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随后简要介绍了国盛集团的发展历程与公司运营的基本情况。陆董事长表示,国盛集团作为徐州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历来重视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与科文学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既能为科文学子搭建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也能进一步促进国盛集团人力资源结构的优化和调整,实现集团与个人发展的双赢格局,欢迎科文学院更多优秀学生到国盛集团实习、就业。

杨在华书记感谢国盛集团对科文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科文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杨书记表示,科文学院与国盛集团定能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形成良性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金融和财经类应用型人才。杨书记同时强调,科文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内涵发展与特色发展的关键阶段,开展日趋广泛和紧密的合作办学是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必然选择和必经之路。科文学院将秉持求真务实、开放办学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路,与合作伙伴一道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杨在华书记、陆新洋董事长分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徐州市国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最后,杨在华书记为陆新洋董事长颁发了科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陆董事长也欣然为同学们做了专业指导。

此次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活动是我院主动加强与徐州当地大型企业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手段,深化应用技术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