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第五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谢雯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947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重点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和互联网+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中国通信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将举办第五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业方案)”大赛。现将我院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要求

符合参赛条件的个人或团队均可参加本次大赛。如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团队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每个参赛项目原则上应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的专业人员担任指导教师。

四、大赛安排

1.大赛通知与参赛报名:5月15日—6月15日;

2.立项评审与立项通知:6月下旬;

3.初赛项目研发与设计:7月1日—9月15日;

4.物联网科创夏令营:7月中旬-8月中旬;

5.初赛评审:9月下旬;

6.决赛评审:10月中下旬;

7.大赛颁奖:11月7日,中国物联网大会(武汉)颁奖。

五、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在网站(http://3s.njupt.edu.cn)的参赛报名栏中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下载填报参赛项目申报书,于6月15日21:00之前上传至大赛报名系统,并将上述材料同时发送至大赛邮箱(ciciot@njupt.edu.cn)。

六、注意事项

本次大赛所有参赛学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请各系学工办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2019年6月5日前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正反打印)至行政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竞赛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