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科文学院开展2018年度年检工作实地检查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641

5月30日上午,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祝木伟、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锋、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院长助理余海洋、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文蔚、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任雨、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王升武等6人组成的江苏省民办高校年检工作实地检查组来我院开展2018年度年检实地检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农、科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张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民办高校年度检查是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民办高校内部管理、增强办学实力的强劲助推器,也是提升民办高校办学水平的必然要求。张校长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为科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要求科文学院要以此次年检实地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推动学院规范发展、转型发展和特色发展迈出新步伐。

费春院长代表科文学院作2018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他从学院事业发展概况、规范办学年度检查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未来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报告。费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如实呈现和反映学院办学状况,虚心接受专家指导,积极整改落实。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对学院党建、法人财产权落实、财务管理、招生行为及办学条件、办学质量与成效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与审查,并对我院150余名师生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