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工会开展“争做五美教工 助力青年成长”精品系列活动——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014

为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学院教工篮球运动水平,展现青年教工“文体之美”, 6月5日,科文学院工会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在6号楼篮球馆开展了一场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16时50分,科文学院李旭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徐海学院应鹏展副院长为比赛开球,国家一级篮球裁判裴璨璨场上执裁。比赛开始后,赛场上的两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队员各自发挥精湛的球技,比分相持不下异常精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随着哨声的响起,四节比赛结束,最终科文学院以60:58两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学院2019年度“争做五美教工 助力青年成长”的精品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工会将通过组织开展理想教育、文化体育、身心健康、生活美味及人文交流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教工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五美”青年教工,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展现信念之美、文体之美、身心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