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非毕业年级学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高培娟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226

各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教学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非毕业年级学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6月3日8:00-6月12日24:00,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报名。

二、报名对象

我院在籍学生课程考核尚未及格者。

三、重修课程

重修课程范围为2020年春季学期开设目录内的课程。

四、报名方式

(一)本次重修报名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申请学生需登录科文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kwjw.jsnu.edu.cn/jwgl/Login.aspx),点击“重修报名”按钮,选定需要重修的课程进行报名。

(二)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五、有关说明

(一)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学院不再集中组织安排跟班重修,学生采取自学重修方式进行学习。为便于申请学生有更充足的时间规划和实施重修课程的修读,重修考试暂定在2020年秋季学期第3周-4周随缓、补考一起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如因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变更导致原课程不再开设,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批准后,可申请重修相近或相似课程。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督促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报名,并做好课程重修相关准备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事务部教务处联系。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0516-80262857。



                                        教学事务部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