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 纵深推进——科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337

6月12日,科文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会议深入贯彻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细化明确《2020年度科文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审议通过《科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清单》。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院党务工作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在华书记首先详细传达了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随后,杨书记带领全院党委委员逐条审议《2020年度科文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细化工作内容、明确责任人、设定完成时限。同时,全体院党委委员围绕《科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清单》进行了充分研讨。

科文学院纪委书记蒋国杰从“考核工作总体要求”、“考核等次评定及结果运用”、“考核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二级纪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细则初步落实方案。

最后,杨在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围绕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要求以及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实抓细出成效。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组织带领全院师生党员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