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回迁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766

7月2日上午,科文学院入住建筑学院学生返校回迁泉山校区协调会在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主持。

学生事务部副部长秦晓菁报告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建院住宿学生返校回迁工作方案》,对本次199名学生返校报到、退宿、入住流程等任务分工进行了梳理和提示。

安书记在最后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本次回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回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工作的关键环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学生返校回迁顺利、安全。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