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2118

10月5日下午,科文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潘安湖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易祥标、驻徐某部派驻我院军训营营长卢硕、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动员大会。全体军训教官、各二级学院军训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2020级参训新生共同参加了动员大会。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主持会议。

易部长在军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对于国防教育和国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振奋的精神面对军训;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以坚强的意志参加军训;相互帮助,注重团结,以和谐的面貌融入军训。随后,卢硕营长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代表全体教官承诺将安全施训、科学施训、文明施训,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2020级播音班邱政博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达了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在讲话中首先向来自全国18个省份2565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及承训教官表达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以及国际风云变幻,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强健体魄,给精神补钙,提升知识水平,补充新能量。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向部队官兵看齐,学习他们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艰苦朴素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在军训中要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团结同学、齐心协力,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向上的军训氛围。同时强调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围绕军训工作加强统筹规划,强化组织保障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