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精英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张丽娜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107

各班级:

为积极贯彻学院“一体两翼”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推进我院学生技能考证高端突破,强化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现开展科文学院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科文学院2020级同学。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电话报名:(CMA精英班)18168243362  张老师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8日--2020年10月30日

三、CMA 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

P1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

P2战略财务管理

考试时间(4小时/科)

中文  4月13日    7月27日    11月9日

英文  1月/2月    5月/6月    9月/10月

四、收费标准

(1)进入CMA精英班学习的学生需一次性支付15800元的项目培训费;

(2)注册费和考试费另计,由IMA协会官方机构直接收取。

五、联系方式

咨询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教五113办公室

联系方式:18168243362  QQ:3353171046(张老师) 

六、CMA精英班简介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1972年所推出的专业认证制度,作为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在全球范围内均被企业所认可。例如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中粮,中国兵工集团,IBM等企业在招聘中都会对于CMA持证者优先考虑。2009年,CMA被作为引智工程引入中国,是唯一被国家官方正式引进的财务管理认证。CMA考试仅两科,最快可一年完成,堪称财会领域的mini-MBA。

自2016年开始招生以来,科文学院已拥有四期学员,CMA是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重点支持的项目,CMA精英班采取面授、网课及直播课程,面授为主,直播课程为辅,循环式上课,加强记忆力。IMA协会定期举行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拓展知识面,把知识学以致用,为自己的履历增添色彩。该项目毕业学生就业前景广泛、实用性强,主要任职于内外资企业,大型企事业高管职位,是外企招聘财务经理、总监强有力的“敲门砖”。

 

科文学院CMA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