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544

11月29日晚,科文学院第七届“魅力青春,梦想飞young”新生才艺大赛在贾汪校区大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校贾管委副主任任爱民、刘峰,贾汪团区委书记张弛,贾汪区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文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贾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院学生事务部和贾汪校区综合办的领导老师和现场1000余名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届大赛准备工作历时两个月,参与人次达到300余人,经过层层筛选选拔,最终有十八组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比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歌曲《嗨歌串烧》、《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等行云流水,悦耳动听;舞蹈《swag》、《lover boy》、《八音盒姑娘》充满活力、青春洋溢;相声《新说学逗唱》、曲艺《两猪对话》、小品《拍马屁》、《海岛之恋》、朗诵《生如胡杨》、《血色湘西节选》等语言类节目有声有色,妙语连珠;器乐《秦筝吐绝调》、《渔舟唱晚》节目指法娴熟,袅袅余音;古风歌舞《丹青客》、《离人愁》古色古香,带领大家感受中华古典之美。

紧张的比赛过程中也伴有温暖与感动,大赛当天恰逢贾汪校区7位同学生日,随着现场《生日歌》的响起,安书记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在现场1000余名观众的陪伴下,安书记和7位“小寿星”一起吹蜡烛,许下心愿,使他们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成人礼”。从家长录制的祝福视频,到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小礼物,使在场的科文学子倍感温馨,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最终,18号节目《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获得大赛冠军,6号节目《嗨歌串烧》和17号节目《血色湘西节选》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2号节目《新说学逗唱》、8号节目《八音盒姑娘》、16号节《bangbang》、1号节目《swag》分别荣获语言艺术奖、才艺魅力奖、最具人气奖、最具青春活力奖等四个单项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2018级新生的青春活力,给科文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他们收获进步,为青春增添光彩。相信2018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与科文学院共成长,共逐梦,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