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行《合作共建镇江句容东软产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291

3月7日下午,镇江句容市人民政府、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镇江句容东软产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科文学院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科文学院院长费春、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华锋先生、大连东软教育集团教育资源与研发事业部总经理董本清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句容市政府办公室、教育局、组织部、华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句容东软双创园负责人、大连东软教育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科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在华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上,各方代表首先观看了科文学院宣传片。随后,费春院长代表学院欢迎侯华锋副市长和董本清总经理一行莅临科文学院,并向来宾介绍了科文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费春院长表示,《合作共建镇江句容东软产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政校企三方联合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教育和产业联动发展的创新之举,科文学院将秉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学术提升和国际化办学为两翼”的人才培养战略,为镇江句容东软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侯华锋副市长介绍了句容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句容市人民政府对句容东软产业学院的建设定位、建设规模与发展规划。侯副市长代表句容市人民政府欢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与大连东软教育集团加盟产业学院的建设,并希望以产业学院为依托,三方继续深化合作,为句容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技术支持。

董本清总经理介绍了大连东软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阐释了镇江句容东软产业学院建设的项目背景和发展前景,并对产业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相信在三方共建的基本框架下,产业学院定能有效整合政校企三方资源,形成协同育人的良好运行机制,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最后,费春院长、侯华锋副市长、董本清总经理分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句容市人民政府、大连东软教育集团签署了《合作共建镇江句容东软产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主动面向产业和区域发展需求,积极参与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在提升校企合作层次、拓展产教融合领域、探索协同育人新机制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