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学院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学院申请获取。

  一、 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院办),办公电话:0516—68161015;传真号码:68161015;通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潘安湖科教创新区学院路1号;邮政编码:221132;电子邮箱地址:kwxy@jsnu.edu.cn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6:30。

  二、提出申请

  如向学院提出信息公开申请,请填写《信息公开申请表》(样本见附表),《信息公开申请表》复制有效,亦可当面申请领取。

  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申请人可以在本网站下载、填写电子版《信息公开申请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

    2.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下载、填写、打印《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将信函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潘安湖科教创新区学院路1号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院办);传真电话:0516—68161015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信息公开办公室(院办),填写《申请表》,当场提出申请。

    4.学院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