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无主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的通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7-04浏览次数:1244

     在校园自行车辆大量增加的同时,我院南校区学生公寓A、B组团地下停车库、C组团楼前、D、E组团中间以及教学楼周围,出现了大量长期存放无人动用的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为加强校园车辆的管理,保持校园内车辆停放有序,保卫部门将对长期停放在校园车库、教学楼周边废旧无主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清理,请广大同学给予支持与配合。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即日起至7月5日前,请各车主自行处理。如计划暑期将车辆存放在学院的同学,请将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统一停放在A组团地下车库。   

   2.自7月6日起,保卫部门将对未按规定停放在A组团地下车库的无人认领或学生外出来不及认领的车辆进行集中清理,并统一存放。

   3.若发现自行车被清理,请车主于9月10日前,带好有效证件及车钥匙,到保卫部门认领 

   4.学院在学生公寓为自行车停放进行了统一规划,指定安排了自行车停放位置,望广大同学服从管理,自觉将自行车停放于指定位置。

   5.逾期未认领的无主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将视为个人自动放弃,保卫部门将统一集中处理,此通告长期有效。    

   特此通告。

                                              

 

 

                                                       科文学院保卫部

                                                       201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