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我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澳洲商学院,美国弗罗里达理工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合作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面向我院大一、大二学生。项目学制为境内2年,境外2年。大一、大二在我院完成相应公共课及专业课程的学习,大三及大四在境外高校完成相应专业课程的学习。全部课程完成后颁发我院学历学位证书及外方证书。

    我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德国FOM大学共同开展“0.5+1”模式的会计硕士、金融管理硕士以及英语教育硕士的联合培养。该项目面向我校大四或大三在读的本科生,“0.5+1”的培养模式是指大四在校期间0.5学年学习外方学校4门专业课程,在获得学士学位后赴境外大学利用1学年学习8门专业课程,考试合格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可获得由外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我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澳洲商学院,美国弗罗里达理工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合作举办硕士研究生项目,项目招生对象为大四在读本科生。项目学制为1.5--2年。完成硕士专业教学计划全部学习任务、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获得外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除与境外高校积极对接,帮助学生更良好的进行国际交流与学习,我院同时为学生提供相应的短期游学、专业实习及境外实践等交流项目。学生可申请在寒暑假期间赴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澳洲商学院进行短期游学,大四学生可申请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