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周通报制度

发布者:郁雪颖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有关毕业生就业的方针政策,更好的掌握我院毕业生当前就业进展情况,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1]12号)和《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苏政[2011]9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2013年实行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周通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及时、准确掌握201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是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各系学工办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本系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周报工作。

二、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周报内容主要包括:毕业生实际签约情况、毕业生意向签约情况、毕业生升学情况等。

三、学院将以各系学工办每周上报的就业协议书、就业合同、聘用函、灵活就业证明等有效凭证为依据,以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生成的数据统计每周就业进展情况。并从三月份开始,于每周二向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学工办通报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四、各系学工办应自三月起每周五前将本周《2013届已签约或已有就业意向毕业生统计表》提交至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宁军电话:0516-80270227

邮箱:kw_jyzd@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