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967

2月25日上午,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钱程副院长主持,后勤事务部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宁主任传达了学院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与后勤各中心签订2019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钱程副院长通报了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学院2019年后勤工作思路。钱院长指出,2019年度后勤工作要以“信息管理、便捷服务”为年度工作主题,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效能,推动便捷服务;要密切关注新校区进度,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服务新校区建设,适时启动校园物业进驻、水电资料交接、资产采购、配置安装等相关工作,初步建立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全面保障跨校区办学格局下的后勤服务质量。

钱程副院长还对今年拟推进的24项工作及完成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与廉政站位,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和全局的角度统筹工作;二要加强学习和实践,以新校区入住为契机,积极探索具有科文特色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三要加强工作谋划与总结,充分利用好宣传阵地加强部门品牌建设;四要加强各项工作执行和落实,明确责任分工,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

会后,钱程副院长带领各中心负责人走访学生食堂,检查了食堂用餐环境、食品卫生安全、员工行为规范等。